iPhone-5S-5c-Order-Logo

大家都知道韓國是三星的主場,iPhone產品要在此市場上大賣的話,受到的阻力可不少。不過這也不是代表沒可能,就如早前有分析指出iOS產品在韓國的市占率已攀升至14%,緊次於LG的15%。而根據最近兩大韓國電訊商預售iPhone 5siPhone 5c的情況來看,結果更令人意想不到。

據BusinessKorea報導,韓國兩家電訊商SK Telecom 和 KT Corporation於10月18日下午3:00接受iPhone 5s和iPhone 5c的預購,準備於10月25日正式發售。結果,KT Corporation的5,000部訂購量在短短的7分鐘內已經被搶購一空。而另一家SK Telecom也只是花了13分鐘就售罄。

此速度對於其他地區來說可能不算快,但在韓國這個三星主導的地區有此速度則是很突破的成績,顯示韓國民眾越來越多人渴望使用iOS產品。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