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ve-tv-events

Apple過往的發佈會不是每一次都會進行網上直播,不過iPad的發佈會還是很多時會直播的。如果有Apple TV的話,相信你已經可以看到在節目表上看到Apple Event的圖示,節目將會在香港時間凌晨1點開始。除Apple TV外,網上也會同步轉播。

網上轉播網址為:http://www.apple.com/apple-events/october-2013/

想看網上直播的話,你需要有使用OS X v10.6或以上的系統,以及 Safari 4 以上的版本才可以收看。

沒有Apple TV 和 Mac的朋友,可以看我們的直播:http://www.iloveapps.hk/ipad-5-ipad-mini-2-live-blo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