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

需要將一些心愛的DVD影片轉換成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可以播放的格式嗎?如果你的答案是Yes的話,那麼就不要錯過今天起限時免費的「WinX DVD Ripper Platinum」啦!原價可是要US$59,現在下載就可以獲得免費的註冊碼了!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的產品功能:

1. 將 DVD轉檔成MP4, MOV, AVI, MPEG, FLV, H.264 等流行的影音格式;

2. 完美地將DVD影片轉檔到熱門的行動裝置,諸如iPhone 5S/5C, iPad Mini, iPod, Android, HTC, Samsung, PSP,Surface, Kindle Fire HD, Google Nexus 7, 等以便播放。

3. 不斷更新,突破所有已知的DVD加密技術, 包括Disney DVD protection, CSS encryption, region code, Sony ArccOS, UOPS 等等

4. 將ISO 9660 映像檔案轉檔到任何影音格式

5. 編輯,剪裁,合併影片,為影片外掛字幕等

6. 從影片中擷取聲訊和圖片用作手機鈴聲和背景圖片

如何免費獲得?

前往活動網址:http://www.winxdvd.com/giveaway/

獲得步驟:先按下“Free Download”下載檔案,再按“Get License Code”獲得序號,安裝完畢後,請使用序號註冊激活即可。

限定時間:201310月21日 至 2013114日截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