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logO

自 HTC One 以金屬外殼設計得到用戶的支持後,不少傳聞均指 Samsung 的 Galaxy S5 將會同樣跟隨用金屬外殼。

但是近日有最新消息指,Galaxy S5 不會採用金屬機身,而是採用相同的聚碳酸酯 (塑料) 材質,而且會和 Galaxy Note III 和 Galaxy Round 採用人造皮革材質。

關於 Samsung Galaxy S5 會用上金屬外殼的消息最早是由 Samsung 和 Catcher 的業務往來中傳出,Catcher 作為台灣知名的金屬外殼製造商,而且是 Apple 的外殼供應商,iPhone 和 iPad 的外殼都是她們製造。

但是目前最新的消息卻指 Samsung 和 Catcher 達成的合作並非是用在 Galaxy S5,而是一直處於謠傳中的 Galaxy F 系列手機上,而且有關產品可能於 2014 年第二季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