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china

近年內地令人驚訝且荒誕的事情時有發生,其中每逢新一代 iPhone 推出後總會聽到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過去最震驚的莫過於賣腎求 iPhone ,而今年卻是已進化到不是傷害自己身體,但就是把女兒賣了的金錢去購買iPhone。

據南華早報的一篇報導指出,上海有一對夫婦近日販賣了自己的一名女兒,其後將部份所獲金錢購買了部由 Apple 推出的iPhone。

該對夫婦被捕後解釋說,販賣女兒是因為家中已經有兩名孩兒,怕照顧不了第三名所以才將她售賣,希望女兒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

上海傳媒報導此則新聞時並沒有提及到該對夫婦賣女後所獲的金額是多少,而根據他們上網開的價錢只是由人民幣3萬至5萬元(HK$38,170 至 HK$63,618)。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