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訊類的App競爭異常激烈,Google早前為應戰此市場而將旗下多個通訊服務整合,並將「Hangouts」由原本的Google+裡分離出來獨立推出。今天Google為此App加入了多項重磅功能,期望可以獲得更進一步的市場占有率!

這些功能包括:

– 查看那位朋友正在使用「Hangouts」,是否現在就可以對話
– 可以直接由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打電話給對方(目前只限美國和加拿大)
– 使用Google Voice接收電話
– 發送動態GIF圖片

其中免費通話已是現今即時通App必備的功能之一,像LINEFacebook MessengerViber等一早已加入,至於大家常用的WhatsApp目前依然沒有提供這項功能。

下載「Hangouts」:

[appext 643496868]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