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24102013

相信近日 Android 4.4 和 Nexus 5 消息真的令人很頭痛,不少人都期望著早點能夠發佈。

Google 今日終於確定發佈會時間並從媒體發出邀請函中得知是 10 月 24 日 (即下星期四) 舉行,從標題 “Join us for a night out with Google Play” 來看,外界估計是 Android 4.4,並有望推出備受期待的 Nexus 5。

但目前除這張邀請函之外並未有其他方面的消息,在邀請函下方寫有 “音樂、電影、遊戲和首都的特色”,主持發布會的是目前負責 Chrome 和 Android 系統的 Sundar Pichai。

不過亦有外國網站 Android Police 及 Geek.com 表示從打聽到的消息指今次發佈會並不會有任何軟件或硬件產品發佈。

是否又一場歡喜一場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