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完整地使用Windows系統的話,目前只能夠透過遠端控制的程式去達成。過去在此領域中,廣為大家熟悉的像有TeamViewer和LogMeIn等等,就如我們早幾天的報導,今天微軟也正式為iOS和Android的使用推出官方的「Microsoft Remote Desktop」,最重要的還有是:免費!

iOS和Android版的「Microsoft Remote Desktop」讓你輕易地和家中或辦公司的擁有遠端控制程式的不同電腦作連接,然後就可以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家中或辦公司中的電腦。

[appimg 714464092]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支援多點觸控、加密數據傳送、高質影像/音效串流播放等,就像把Windows系統完整地帶到手機或平板之上,對於工作上或娛樂上需要的來講都十分實用。

補充:使用此App前需要先設定電腦端的「允許使用遠端控制」,設定方法可按此參考官方的詳細說明

iOS 版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