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43565.1000003

Windows 8已推出了一年的時間,新一版的Windows 8.1也將於明天10月18日推出。而作為大家每天必用的Facebook,其官方的Windows 8版App也總算於今天推出了。

有用Windows 8的朋友都知道,使用Windows 8版本的App,就像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App一樣的體驗。App會以全屏幕顯示,一打開即可用,不再需要透過瀏覽器去讀取。

Screenshot.243565.1000002

Screenshot.243565.1000000

這個Windows 8版的Facebook官方App,功能上也類似於大家每天在手機會平板電腦上使用的一樣。可以保持訊息的更新,查看朋友的動態,接收聊天訊息和通知以及在開始畫面上即時查看資訊等。

如你已在使用Windows 8或Windows 8.1的話,現在就可以前往Windows Store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