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screen-High-res_2919DBB2

不知不覺間介面設計破格的Windows 8已經推出了一年,新版本Windows 8.1也於今晚正式上線開發下載和免費升級。和過往歷代Windows版本的更新策略不同,Microsoft現在推出的Windows 8.1只是基於Windows 8上所作出的改良版本,或者可以視之為以前大家所熟識的Service Packs版。

是次的Windows 8.1帶來了不少優化和改進的功能,涉及的層面也不少。而當中最受熱議的"開始"按建也補回,另外IE也升級至版本11等。詳細的更新內容訊息,大家可以按此到微軟台灣部落格的文章看看。

若你是 Windows 8 裝置使用者,現在可透過 Windows 市集線上下載免費的 Windows 8.1 更新,檔案大小約 3.62GB。如果你的裝置使用 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 或 Windows 8.1 預覽版本的話,按此下載升級小幫手就可以根據你現有的系統而購買Windows 8的授權安裝程式,安裝後再進行升級。又或者是10月18日起購買盒裝的Windows 8.1光裝,另行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