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Apps-PR-007274-1000px_4C74EE30

Windows 8.1 已經過了多月的測試,正式版將於明天10月18日就會正式推出。在推出之前,Microsoft 已經介紹了一些新系統的特別,現在官方還特別針對四套為拍照、編輯相片、影片、繪圖類的Apps作出介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四套App分別是:

Camera

這是針對內置有相機鏡頭的手提電腦或平板而設,主要是讓大家可以快速地拍照和錄影,然後簡單地進行編輯以及分享相片等。

Photos

若嫌內置相鏡編輯App的功能不夠的話,這個Photos的相片編輯器則會夠為適合。App提供了比較多的編輯功能,方便大家輕鬆地讓相片變得更加出色。

官方介紹影片:

Movie Moments

picture2_thumb_23B8C740

前身叫Movie Maker,提供了基本的影片編輯功能。現更新了版本,改名為Movie Moments。軟件特色就是簡單易用,匯入影片加以剪接再加上特效,輕鬆完成。

官方示範影片:

Fresh Paint

多年來的小畫家雖然提供了一些最基本的繪圖工具,但給人感覺就像一個供小學生隨意塗塗鴉的軟件,根本做不了些什麼出來。現在這功Fresh Paint就強得多了!

New-FreshPaint

以上Movie Moments和Fresh Paint等都可以在Windows Store下載到。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