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做運動的朋友,大家身上都該有一些記錄儀器。而隨著智能手機的方便性提升,現時只要備合使用的話,一些儀器的功能性就會大大提升。其中Nike推出的FuelBand運動手帶便是其一,官方剛剛就宣佈了為iOS裝置推出新型號的FuelBand SE。

FuelBand SE比起上一代多了黃、粉紅和紅三種顏色,設計上則差不多。而最大的突破就是加入了Bluetooth 4.0的制式,只要是iPhone 4s或以後的裝種即可以支援,此技術好處是可以使用極低電力的數據傳送。另外還可對應iPhone 5s的M7晶片,讓記錄數據更精準。新型號的FuelBand SE還支援時間顯示,只要輕按一下腕帶上按鍵即可。

使用FuelBand SE手帶需要配合iOS裝置上的「Nike+ FuelBand」,這樣就可以記錄各項運動上的數據,或者是和朋友比較成積等等。

官方介紹影片:

FuelBand SE售價為US$149,現已可以在Nike官方網站訂購。注意現時FuelBand SE只對應iOS裝置,暫不支援其他智能手機平台。

App免費下載:

[appext 49332507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