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地地圖程式相信大家都會想起Google Map,雖然功能強大資料也十分豐富,不過缺點就是要依靠網絡。如果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裡使用當然沒問題,但如果是去到一些沒有Wifi或3G網絡的地方就變得有點得物而無所用了。此時,一款支援離線瀏覽的地圖就幫到大家了,像這個「City Maps 2Go」。

「City Maps 2Go」也是個地圖資料豐富的App,而最實用的地方莫過於支援離線瀏覽。剛下載回來的「City Maps 2Go」只有一個空殼,大家要先依據自己的需要下載目標國家及城市的地圖資料庫,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隨時隨時離線瀏覽了,而且還支援多倍的縮放,就算要查看大街小巷的名稱也能查到。

除了基本的地圖外,還可以搜尋附近的位置資訊,去旅行時就最適合不過了。另外還有一個Wiki Plus的功能,就是可以讓你離線查看全世界最大的百科全書網站Wikipedia,不過這項功能需要在透過IAP額外購買,就視乎大家的需要啦!

[appext 327783342]

QR Code 下載:

軟件格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