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oct_invite

Apple產品每年的盛事除了有9月的新iPhone外,就是10月份的新iPad。去年Apple決定了推出較小屏幕的iPad mini,沒想到出奇地受歡迎。今年的第二代iPad mini以及採用窄邊框設計的iPad 5也同樣讓人期待。Apple剛剛已向美國傳媒發出邀請函,確認10月22日這一天舉品新產品發佈會。

10月22日這個日子由AllThingsD所傳出,現已獲得官方的確認。發佈會將於美國時間10月22日早上10點舉行(香港時間為10月23日凌晨1:00),地點是Apple過去多次選址的Yerba Buena Center。

這次發佈會中,想信主角定必然是iPad 5iPad mini 2。而邀請函上的一句”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 我們仍有很多東西要推出,讓人猜想到Apple還有更多其他的東西要告訴我們,到底會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一天的來到。按慣例,本站到時也會為大家第一時間帶來最新的消息,敬請留意我們網站或Facebook Page的更新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