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flurry131014

Apple自從推出iPhone和iPad之後,在全世界多個國家城市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像過去一向比人感覺比較注重本土產品的日本現時已經是iPhone的天下。可是韓國這個先進國家,最大的依然是 Samsung ,而iOS產品的市占多年來雖然久攻不克,但也有攀升的跡象出現。

據市調公司Flurry針對韓國市場上 Android 和iOS手機及平板電腦裝置的調查,目前市占最多的依然是國企級的 Samsung ,這並沒有意外。而有點驚喜的原因是iOS的市占也開始稍稍追上至14%,只是比同為地頭蟲的LG落後1%,而比起另一家韓企Pantech的10%更高。

相比起Samsung占有主場之利的優勢,iOS落後是應該的,而Apple憑著出色的產品相信還可以在這個久攻不克的市場獲得更大的占有率。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