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物理反式式玩法的Angry Birds熱潮早已退卻,開發公司Rovio也深智若要繼續保持優勢就必須推出新遊戲去刺激各位玩家。於是以Angry Birds角色為主的全新遊戲「Angry Birds Go!」,就已經準備快將要推出。

遊戲開發公司Rovio剛於官網宣佈,全新開發的遊戲「Angry Birds Go!」將會於12月11日推出。此遊戲將會推出iOS, Android, Windows Phone 8 和 BlackBerry 10等版本,將可以免費下載。

遊戲雖仍未推出,官方已率先推出首段遊戲宣傳影片,好讓大家先止止喝。由影片可見,這是一款類似Mario Kart(孖寶/馬利奧)的賽車遊戲,只是角色換上了Angry Birds 系列中的主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