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統有一個麻煩限制,就是以Email傳送相片時,一次最多只能傳送五張,這做法有好也有不好。好處是確保相片能正常傳送出去,因為大部份的電郵服務都會限制附件的容量。不好之處當然是很麻煩,相片多的話要分幾次傳。要解開這限制的話,有Jailbreak的話可以安裝「Mail More Photos」這類Tweak,沒有呢?也別擔心,因為現在就有正規的App突破限制,安裝後就可以傳送五張以上的相片。

這個「Instamail Photo」,使用方法極其簡單。執行後只有中間一個附件圖案的大按鍵,輕觸一下就可以進入到相簿選取要傳送的相片。數量雖沒有限制,但也要顧及對方能接收的附件容量。(注:第一次使用時要求授權讀取位置資訊,請是系統的設計,按"是"即可)!

fr_550_size880 fr_549_size880

由於原尺寸的相片檔案容量較大,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較小尺寸傳送,這樣附件就不會超過一些免費電郵服務商的限制啦!最後就如普通的電郵一樣,填上收件人電郵地址即可。

fr_552_size880 fr_551_size880

有了這個「Instamail Photo」,確實在傳送多張相片時方便了不少,但這個App也有機會觸及iOS的使用條款而被下架,因為這行為從前是需要Jailbreak才能做到的,現在就被突破了。所以大家有需要就快點下載回來備用吧~!

 

下載:

[appext 55374385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