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5-mini-gold

自從iPhone 5s發佈後,Apple成功引起金色版手機的熱潮。而隨著新一代的iPad和iPad mini 即將於傳聞中的10月22日發佈會日子漸近,大家都在推測在iPhone 5s上採用的各個顏色是否也會出現在新iPad之上。繼早兩天網上流出了太空灰版的新iPad機背殼後,今天再有金色版的流出。

內地C科技網站近月來頻頻爆料,今天就貼出了相信是下一代金色版本的iPad 5和iPad mini 2。由相片可見到其機身設計一如過去所傳聞的一樣,不過可能燈光的問題,並不能看到此金色是否和iPhone 5s的一樣。

218-480x640

再加上早前流傳的太空灰版,現只就剩下銀白色的版本還未現真身。

ipad5-mini-grey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