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logo

對於平板電腦用戶來說,有時候在 Google Play 下載了一些只適用於手機的 Apps 而用不上感到有點懊惱及不方便。但現在情況有機會改善:據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今日在 Android 開發者博客上表示,計劃從 11 月 21 日開始在 Google Play 上明確區分手機 Apps 及平板電腦 Apps。

從 11 月 21 日開始,在 Android 平板電腦上訪問 Google Play,就會看到默認顯示的平板電腦專用 Apps 區。但用戶仍將可以搜索兼容平板電腦的手機 Apps,不過會標上 “適用手機” 的字眼。

Google 的新安排不單對用戶而言是好消息,對於平板電腦 Apps 開發者而言也是。據 Google 表示,任務管理 Remember the Milk 今年較早前被添加到 “適用平板電腦” 版塊後,下載量飆升 83%。而 Google 在博文中也提供指引,教導開發者如何提交 Apps 而會被納入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 Apps 版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