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於六月時正式加入了分享影片的功能,多了影片就代表多了聲音。現時大家在瀏覽動態更新時,一些很嘈的影片可能會突然讓你在不適合的場合上不知所措。這些聲音過去大家靠調整手機的鈴聲去調節,而今天更新的版本中終於加入了一些相關的控制權。

在新版本中,進入設定後多了靜音的選項。這裡你可以設定使用手機靜音鍵來滅聲,或者是預設一律即所有影片的都靜音。如果是後者的話,並不是代表你再也聽不到音效,而是可以讓你手動開啟。當你在播放靜音後的影片時,右上角就會多了一個小喇叭的圖示,只要按一下音效就會被開啟了!

fr_697_size880c fr_698_size880c

另一方面,可以設定影片是否一律者預先載入,或者是只有在Wifi的環境下才會載入。這樣對於數據月費用量有限的使用者來說,就不用擔心數據用到爆量啦!

今天推出的更新同步至iOS和Android的版本,大家快去更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