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9

使用Nokia Windows Phone的話,不知道大家覺得那個只有時鐘顯示的Glance待機畫面會否太單調了一點呢?今天Nokia就為大家帶來了「Glance Background」這個小工具。作用是讓你在一大塊黑色的畫面中,增加一些圖案,讓手機看起來更特別。

手機原本的待機畫面就如下圖,只顯示了時間訊息。如果使用了「Glance Background」後,你就可以自行加上一些圖片,程式就會處理成適合使用的背景圖案(如上圖),而且會以最省電的色彩顯示,所以不用擔心會消耗過多的電力。

IMG_1076

以下還有操作示範影片,大家可以看一看:

安裝「Glance Background」系統需有Amber版本的更新,並不支援 Lumia 520 和 Lumia 625等型號。

下載: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