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113803_2191ff6317_o

手機拍照已經是大家每天習慣的動作,現時智能手機鏡頭像素越來越高同時也令每張照片的體積越大。對於手機儲存空間越用越不夠的人來講,我們大可以使用善用自動上傳的雲端儲存空間。

今天來自Yahoo!重新編寫的Flickr,就加入了自動上傳的功能,加上免費的1,000GB的儲存空間,讓你的iPhone可以盡情拍照,不再擔心相片不見或不儲存量不足的間題。

當你安裝或更新了今天推出的Flickr後,第一次打開 App 時就會詢問你是否要開啟自動上傳的功能,你果你確定使用的話,開啟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打開App的設定,然後進入自動上傳的選項,僅記要選擇允許自動上傳的網絡。如果你的數據計劃有限的話,那就千萬別選Wifi 或行動數據啦,你需要選「僅限Wifi」。

補充注意:不能完全將App關掉,但可以縮放到最小,否則自動上傳就會被停止。

10182113803_e1c40d69c4 10181095635_38031a539f

相片上傳後並不會被公開,只有你自己才可以在帳號裡看到。而第一次安裝後,Flickr並不會將你相簿裡全部的照片上傳,她只會上傳開啟自動上傳後所拍(包括屏幕截圖)的每一張新照片。而這些照片被上傳後,會被集中收入至「Auto Upload」的相集裡,方便你在網頁版上管理。

flickr-autoupload

雖然現時已有很多App都有自動上傳的功能,其中包括FacebookDropboxGoogle+等,而筆者推薦使用Flickr的原因之一當然是1,000GB的空間大家不用擔心會用完,其次是相片質素可以保持原來的尺寸,不像Facebook那樣會將相片壓縮到體無完膚,再加上Flickr是一個專門提供相片分享和管理的服務網站,因此更加適合大家拿來處理相片。

關於Flickr的App介紹和下載,請按此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