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inline_mucp1joEbK1qhxx5s

對於免費電郵供應商來講,Yahoo! Mail 絕對是最老牌的服務商之一,筆者還記得在56K上網速度的年代已開始使用。至今Yahoo! Mail 已經踏入了第16個年頭,官方為追上時代的步伐現正努力翻新服務,今天就推出了全新介面的iOS App以及網頁版。

Yahoo! 近年來不斷"活化"旗下的各類服務,像主牌之一的電郵服務自從去年底至今已翻新過數次。其iOS版的獨立App於2012年12月推出,今天更新至2.0的全新版本。

這個2.0新版本最大的改進又是再一次的介面重新設計,加入自訂主題模式並支援更換Wallpaper等。除外還加入相關訊息群組的功能,即是將相同標題的電郵以組合的模式方便大家查閱,不喜歡這種顯示的話進入設定裡關掉即可。

tumblr_inline_mucp0t3Jq91qhxx5s

而隨著Yahoo! Mail進入第16週年,官方還公佈將電郵信箱的容量提升至1TB,再加上早前和Flickr的整合,變相可以用到了2TB之多。不過對於香港的使用者來說,2TB也不外如是,因為我們很早之前已經享有無限電郵空間了。

官方介紹影片:

下載:

[appext 577586159]

相比起容量只有15GB(共用空間)的Gmail,容量方面Yahoo! Mail優勝得多,再加上重設計的介面,不知道大家會否轉投其懷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