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online-on-iPad

雖然現時App Store上已有不少可以編輯Microsoft Office文件的Apps,像Smart OfficeQuickOfficeiWork等,而微軟自家的Office Apps也推出了iPhone的版本。iPad的版本由2011年傳聞以來仍然不見其影。近日微軟即將離職的CEO就為我們帶來了一點消息!

微軟現任CEO Steve Ballmer表示,iPad 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已在計劃之中,但目前要做的是處理好觸控介面上的操作,不過就算推出也是Windows平板先出,iPad只會緊接其後。

微軟在行動裝置的區域上一向給人"慢吞吞"的感覺,現時自家推出的Windows Phone 和 Windows RT系統相比起iOS和Android來講落後太多。或者微軟意識到自己平板電腦上沒有優勢,所以只好開放旗下皇牌的Office軟件予其他平台使用。

現時大家在iPad上要使用Microsoft Office的話,不是沒辦法。你可以選擇使用CloudOnOnLive這類雲端遙距App,或者是使用網頁版的Office Web Apps 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