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oct-22-ipad-red

一些分析師或者是聲稱有"接近消息來源"的網站總喜歡推敲Apple將於什麼什麼時候舉行新產品發佈會。早前盛傳Apple將會在10月15日舉辦iPad 5iPad mini 2,但今天已是10月9日還沒有收到官方的邀請函,所以肯定是不正確的。而今天再由AllThingsD傳出的消息,或許我們就該相信吧。

AllThingsD是華爾街日報旗下的科技網站,過去所報導過關於Apple的傳聞雖不是100%準確,但可信度也是頗高的。網站報導指出,Apple 將會於10月22日舉辦新iPad的發佈會。這次如無意外就是公佈iPad 5以及iPad mini 2,另外還會針對Mac Pro和OS X Mavericks的更新和發售給出更多的細節。

報導推則iPad 5將會配備和iPhone 5s相似的A7 64bit處理器,而第二代的iPad mini就會升級至Retina顯示級數的屏幕,並且配備Touch ID指紋辨識器。

我們相信發佈會必定會於10月內舉行,至於是否真的是10月22日這一天呢?最快在10月15日(香港時間10月14日晚上),當Apple正式向傳媒發出邀請函就會知道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