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熱議的話題除了原有的智能手機大戰之外,就是新興的智能手錶。Apple盛傳的iWatch仍未推出, Samsung 已搶先一步推出Galaxy Gear。而正當近日 Samsung 正為新產品進行鋪天蓋地的廣告宣傳之際,被抓到新廣告的概念和Apple早於2007年,為第一代iPhone所拍的廣告"很相似"。

到底有多相似呢?我們先來看看Galaxy Gear的最新廣告:

廣告講述智能手錶這科技產品過去我們只能夠在電影的世界,或者是卡通片天馬行空的世界才能看到,今天已成正實。同時也展示了每個年代產品的進化,展示出科技的進步。

然後再來看看2007年,Apple第一則為劃時代產品iPhone所拍的廣告:

有什麼感覺嗎?再來看看以下兩則廣告中出現的部份重點比較圖:

Galaxy-Gear-Copies-iPhone-TVad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不少人笑言Samsung是地上最大的蘋果粉絲不無道理,因為過去種種事跡令人意識到她總是緊貼著Apple的步伐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