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4s-jb

自從iOS 7.0推出後,在Jailbreak界就分成了兩派人。一派是舊裝置不想升級至iOS 7.0,只停留在iOS 6.1.3/6.1.4。而另一派,當然就是已經升級的。大家系統版本雖然不同,但是期待推出Jailbreak工具的心還是一樣的。早前高調提出已完功將6.1.3/6.1.4版本JB的Winocm,近日指出進度理想並給出大約時的間表。

Winocm在其個人Twitter上表示,在獲得網友的協助測試之下,進度已加速了很多。至於推出日期似乎還有點保守,Winocm告訴大家一定會在2014年之前推出。

winocm-tweet0810

對於這個發佈日期,不知道大家是否願意等待呢?至於另一邊廂的iOS 7.0 JB,Planetbeing已告訴我們掌握了iOS 7.0 完美Jailbreak的細節,相信推出日期也是指日可待,希望不會又要等到年底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