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iOS系統推出的專業攝影相機「Camera+」,相信是最多人拿來取代系統內置相機的App。今天推出了4.2的更新,讓連拍速度再進一步增強。舊版本時最為人不滿的是連拍相片的解像度只有640×480,如今已一步登頂支援全解像度輸出!

下圖左邊為更新前,可見在iPhone 5的連拍時解像度只有640×480,檔案體積為123Kb。至於右邊更新至4.2版本後,解像度大躍升至3264×2448,體積也增加至3.03Mb。雖然解像度和檔案容量也增加了很多,但連拍速度並沒有下降,相反是有所提升。

fr_682_size880 fr_683_size880

以此同時,這個新版本將原來的預設濾鏡作出調整,讓調色濾鏡變得和iOS 7.0預設的濾鏡一樣。這樣做讓「Camera+」更能夠完整取代系統內置的相機App。所以如果系統內置相機App不能夠滿足到你的話,這個「Camera+」絕對是必備的!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appimg 329670577]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