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battery

智能手機普及後,其中帶起的一種週邊配件相信非外置後備充電池莫屬。雖然現時幾乎每人手中都有一個"尿袋",但裝置本身的電池繼續力也是十分重要的。iPhone 5s推出後,我們獲知它的電池容量只有1,560 mAh,比起iPhone 5時的1,440mAh略有增長,那究竟實際的使用時間可以有多長呢?GSMArena就為我們帶來了詳細的測試。

我們先來看看Apple官方所給的iPhone 5s電池續航力數據:

  • 通話時間:3G 長達 10 小時
  • 備用時間:長達 250 小時
  • 互聯網使用時間:3G 長達 8 小時;4G LTE 長達 10 小時;Wi-Fi 長達 10 小時
  • 影片播放時間:長達 10 小時
  • 音訊播放時間:長達 40 小時

以下是實際測試結果:

iphone5s-power01

在3G網絡之下,通話時間達10小時46分,比起官方數字多了46分鐘,而相比iPhone 5的話則是多出了2小時。

iphone5s-power02

使用無線網絡瀏覽網頁方面,在Wifi的環境下為9小時58分鐘,和官方數據一樣,也和iPhone 5 差不多。

iphone5s-power03

再來是影片播放,最終測試結果為10小時31分,比官方數據多出31分鐘,而比起iPhone 5也多了19分鐘。

若跟其他Android系列的手機相比,iPhone 5s的表現只是中規中矩,原因是由於機身的體積限制,只採用了1,560 mAh的電池。相比Android手機動不動就塞了一顆2,000mAh,甚至是達3,000mAh或以上的電池,iPhone 5s的比現其實已算是交足了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