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初的WWDC2013大會上,Apple除了為我們帶來了史上最大更新的iOS 7.0外,同時也為Mac用戶帶來同樣重要更新版本的「OS X Mavericks」。在經過了多過月的測試後,今天終於開放了在正式版本推出前的Golden Master版供開發者下載。

在WWDC大會上,蘋果高層表示「OS X Mavericks」是Mac OS 開始進入新一個10年期的第一個版本,新增的多項新功能為未來的系統發展而舖設路向。其中包括由iOS引進的iBooks、Apple Maps等。另外還有多屏幕顯示、iCloud鑰匙圈、通知中心、Finder標籤頁,以及更佳的行事曆和Safari等等。

screen-shot-2013-10-03-at-11-09-12-pm1

現時推出了Golden Master版,代表新版本的系統大致上已完成,預計今個月稍後時間就會公開推出正式版本給大家下載。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