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0-6.1完美Jailbreak一役中獲得極高知名度的華裔黑客Planetbeing,當時在Apple推出iOS7.0的測試版時已表示著手研究新版本的破解工作。現在,他終於為我們帶來了正面的消息。

今早Planetbeing於Twitter和Facebook上提及了現時iOS 7.0 Jailbreak的進度,他表示Evad3rs團隊現時正努力工作中,目前已掌握了所有破解iOS 7.0的細節。不過,暫時還未能告知大家何時能夠推出。

就如我們昨天的報導,現時採用A4處理器的iPhone 4版iOS 7.0系統已被成功Jailbreak。而憑著Planetbeing和Pod2g等成員的實力,我們相信其他更高裝置版本的iOS 7.0完美Jailbreak,其工具推出的日子該不遠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