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gold-concept-05

自從去年Apple推出了第一代的iPad mini後,其受歡迎的程度似乎早已超級了9.7吋屏幕的版本。今年第二代的iPad mini已蓄勢待發,若然和iPhone 5s及iPhone 5c一樣玩多色機身的話,將會是什麼樣子呢?設計師已為我們帶來超真實的宣傳圖片。

在上星期的一篇報導中,我們看過了香檳金色的第二代iPad mini機殼重件,這些諜照讓我們相信即將推出的iPad 5和二代iPad mini也將會像iPhone 5s和iPhone 5c一樣推出多種機身顏色。在傳聞10月15日的發佈會來到之前,設計師已為我們帶來了超真實的電腦渲染圖片,若然推出藍色版的iPad mini C 和 金色版的iPad mini S的話,相信它的樣子就是這樣了:

ipad-mini-blue-concept-01

ipad-mini-gold-concept-03

ipad-mini-gold-concept-02

ipad-mini-gold-concept-01

大家喜歡這兩種顏色嗎?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