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有Jailbreak經驗的朋友,相信當大家看到下圖就知道這已是Jailbreak過的系統,因為「iFile」這個App只能在已Jailbreak過的系統才能安裝。另外,對!眼晴雪亮的你應該也看到了這個系統版本正是iOS 7.0或以上!

越獄團隊Evad3rs的各成員目前還沒給我們關於iOS 7.0的Jailbreak消息,而來自台灣著名的插件開發者,我們俗稱的"皮樂姐"剛剛於Facebook上發貼以這一張照片。這正好證明了iOS 7.0系統已經被成功Jailbreak。可惜據皮樂姐所說,目前只限運行A4處理器的iPhone 4,至於A4以上的處理器目前似乎還沒有辦法。而且她還沒提及是完美抑或是非完美的JB,有待進一步的消息。

我們期待有各多的好消息傳出,有需要Jailbreak的朋友請緊貼我們的報導啦!

1375843_706523742710729_384384358_n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