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經常忘了自己什麼時候在Facebook上發了什麼貼子,而有些時候又想把自己說過的東西找出來呢?在過去,這種基本的搜尋動作在Facebook上是不允許的。現在官方總算聽到了大家的訴求,今天開始陸續將這項搜尋自己發貼內容的功能加到Graph Search之上。

Facebook於今年年初推出了一項重大的搜尋引擎改進,取名叫「Graph Search」,其作用是讓大家可以更直觀地搜尋一些自己或朋友相關的貼子內容。但可惜並不能搜尋一些文字上的內容,像動態訊息、相片描述、打卡內容或者是留言等。

NRP Post Search 1

現在以上提及的這些文字內容終於被逐步加進Graph Search中,成為搜尋功能之一。據官方宣佈的消息,此功能再在陸續推出中,和以往新功能推出時的程序一樣,先對部分地區開放,然後才慢慢推向全球使用者。

NRP Post Search 2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