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Chat-On

Samsung 今日對外宣佈,旗下跨平台流動通訊服務平台 ChatON 的註冊用戶已經超過 1 億人次。

ChatON 是 Samsung 於 2012 年推出的一款跨平台聊天軟件,原本僅針對 Galaxy 系列智能手機,不過目前已經開始登陸其他 Android 設備以及 iOS、BlackBerry、Windows Phone 等手機平台。

Samsung 表示在過去的 4 個月,ChatON 新增 5000 萬名新用戶。目前,ChatON 已經進入 237 個國家、支援 63 種語言。Samsung 也聲稱 ChatON 目前在印度、中國、美國等市場正處於 “平穩的增長階段”。

你使用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