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 genuine ipad 5

快踏進10月,我們相信就是新一代的iPad和iPad mini將發佈的日子。這幾天網絡上繼續有不少新諜照流出,像我們前兩天報導過採用香檳金色和備有Touch ID的iPad mini 2。現在我們再來看看太空灰色的iPad 5吧,機身可是經過了新的設計。

此組件據稱是來自內地的代工廠,現時甚至己被放在網上發售。工作人員為我們帶來了比較的影片,可見機身設計就如過往所傳聞的一致,就是改用iPad mini的窄邊框設計,而且做得更加簿。

Oem genuine ipad 5 metal aluminum battery back cover housing replacement part wifi version grey ipad comparison

在經過大幅修身後的iPad 5,其三圍已降至239.2mm x 169.5mm x 7.2mm,看來要單手握著也不成問題了。

各機比對影片:

現時傳聞的新iPad 發佈會將定於10月5日,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想要獲得最新消息就一定要緊貼我們的網站或Facebook Page啦!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