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84

雖然Apple每次必定會將一些App Store上的各類遊戲模擬器App封殺,不過不時就出一些就的挑戰者出現。早前有街機MAMEGBA超級任天堂等,這些App已被極速移除。現在,又有另一款GBA模擬器以一套地震警報器作掩護,內裡暗藏了模擬器。

這個掛著羊狗賣狗肉的App叫「Earthquake 7」,安裝後它表面是一個地震警報器,可以讓你查詢一些地震區的資訊。而它的秘密就是一套Gameboy Advance模擬器,只要在搜尋欄輸入密碼「gba activate 638,」,它就會回復真面目讓你玩GBA的ROM。

根據過往記錄,這類模擬器必定會很快被App Store移除。所以,想要在iPhone上玩GBA舊遊戲的話就要快下載啦。

[appext 713526889]
QR Cod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