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note-3

Samsung 似乎要大力開拓新興市場 – 近日 Samsung 南非公司宣佈將為 Galaxy Note III 推出 ADH Premium 服務,及“意外損壞處理” 保修服務的新版本。

ADH Premium 服務為期 2 年,將為 Galaxy Note III 用戶提供 2 次不問理由的損壞維修服務,其中包括屏幕意外和泡水維修。Samsung 還保證在 24 小時內維修或者更換,還會通過專門的 Galaxy Note III 服務中心,提供上門取件服務。

另外,Samsung 南非公司也規定如果用戶在第一年當中沒有申請 ADH Premium 服務,該服務更可以順延到用戶下一款 Samsung 旗艦設備上,例如 Galaxy S5 ,並且涵蓋時間還是 2 年。

這項 ADH Premium 服務還適用於尼日利亞,肯尼亞,加納,塞內加爾和納米比亞的 Galaxy Note III 用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