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是長期Outlook或Hotmail等服務的使用者(包括筆者),雖然我們已有很多方法使用POP或IMAP等電郵軟件用戶端去接收和發送電郵,如今Microsoft還是為Mac用戶帶來了官方版的「Outlook.com Connector」,讓Mac系統內置的電郵App可以更有效和安全地同步伺服器上的電郵和資料夾等。

有了「Outlook.com Connector」,使用者就可以透過Mac系統內置的電郵App來增加Outlook.com(前身是Hotmail、Live Mail)的帳戶,然後以最直接的方式和伺服器端作出同步。包括:收/發、閱讀/未閱讀標示、資料夾、刪除郵件、草稿等。另外還支援多帳戶登入,讓你在同一個App上管理多個郵件帳戶。

[appext 56478849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