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b26641jw1e90wlo31yzj20ci08cjrj

iPhone 5s和5c一出,又再一次為手機市場帶來了熱鬧的氣氛。接下來的,蘋果迷們最開關注的就是下一代的iPad mini和iPad 5。今天網上再有多項關於iPad mini 2的最新消息爆出,這些會是大家所期待的嗎?

今年十分活躍爆料的內地新浪用戶C科技,剛剛為我們帶來了兩張清晰的iPad mini 2照片,可見機身就是大熱的香檳金,而且正面還有iPhone 5s上首發的Touch ID指紋辨識Home鍵。

6cb26641jw1e90wlqbpzqj20ci08cwes

另一名熱門爆料人物SonnyDickson也在Twitter上提到了iPad mini 2將會配備的規格。他說道,iPad mini 2 將會配備和iPhone 5s一樣的A7 64bit 處理器,而且會有M7體感晶片。

另外,SonnyDickson也確認了iPad mini 2會有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

至於RAM方面,他說收到的來源消息是iPad mini 2 為1GB,而iPad 5則有2GB,不過暫時還未確實消息證實會採用Retina顯示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