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朋友Facebook個人照片當做來電照的話,很多人的做法可能是先把照片儲存下來,然後再增加到電話簿裡。如果朋友太多的話,要這樣慢慢地去加可能會累死的。筆者很早之前就分享了「AB Pics」來快速同步,可惜已不在了。幸好還有今天限免的這個「Syncy」,做法和效果差不多,大家不妨一試。

「Syncy」的運作原理是,透過連接閣下的Facebook帳戶,然後讀取朋友名單,再跟電話簿裡的聯絡名單作配對,如果名字相同的話(例如朋友叫 Peter Chan,Facebook和你的電話簿裡都叫Peter Chan),程式就會把資料同步增加到電話簿裡去。可以選擇同步相片,生日日期,工作,公司,地址等資料。

以下簡單講解一下做法:

執行「Syncy」後按一下右上角的Connect,然後登入閣下的Facebook並授權讀取資料。

fr_169_size400 fr_170_size400

讀取朋友名單後再選取要同步的朋友,然後決定要獲取的資料後,按下右上角的Synchronize即可。如果本身已有照片,但想要用新照片取代的話,就要打開Overwrite Existing。

fr_172_size400 fr_173_size400

如果朋友的Facebook名稱跟電話簿裡的名稱不一樣呢?有兩個做法,第一個是先到電話簿裡先把名稱改好,跟Facebook的一致。第二個做法是在「Syncy」作手動配對亦可。先按一下第一個版面下方的Contacts,再找到朋友名稱後,按一下Facebook Profile,最後將Facebook上的名稱配對後再按同步即可。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yncy」 或到:

[app 42025801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