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流動裝置越來越普及,現時大家更注重於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編輯公司或學校的文件檔案。因此,一套可編輯各類文書格式的Apps就更重要了。Apple早已意識到這點,因此新裝置會免費預裝iWork套件。而Google當然也不甘示弱,現在就讓新收購回來的「QuickOffice」上場力拼Apple。

在智能手機界,「QuickOffice」於Nokia的Symbian當熱的年代時已冒起,早已是不少人心中認為最好的一套非Microsoft Office軟件之一,可以編輯Word、Excel、PowerPoint等檔案。但就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它的售價一直都不便宜。

售價方面現在大家已經可以澈底地忘掉,可能看到Apple將iWork免費開放給新裝置使用者。因此,被Google大神的收購後的「QuickOffice」,現在也免費開放給iOS和Android的使用者下載使用。

現在除了下載「QuickOffice」免費外,在9月26日(美國時間)或之前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的話,還會在未來數星期內多送10GB的Google Drive額外儲存空間給你,讓原本15GB的免費空間提升至25GB,所以大家不要錯過了!

「QuickOffice」屬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使用此App同時還需要安裝Google Drive,以便使用雲端儲存以及文件編輯功能。

[appext 578386521]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