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vztfceaawxll

智能手機早已是大家重要的個人財產之一,昂貴的價值並非在於裝置本身的售價上,而是儲存在機內的重要資料。隨著普及性增加,現時手機系統也不斷地加入新的保安措施,像iPhone 5s上的指紋器。而對於舊一點的裝置來講,雖然沒有指紋器,但最新的iOS 7已提高了不少保安。

近日紐約警察局向使用Apple裝置的市民發出溫馨提示,建議大家盡可能將系統升級至iOS 7以提高保安。新系統除了修補了過往發現的保安漏洞之外,也加進了保安措施。就像在iOS 7中,Apple已將Find my iPhone的功能提升,大家可以採用Apple ID將失機上鎖,因此就算被賊人偷走了也無法開啟裝置,因為除非賊人連閣下的Apple ID以及密碼也一並偷去,否則就得機而無所用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