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a7-64-bit-lg-3-970x0

自iPhone 5s正式發售後,各類測試就陸繼有來。早前我們看過來自GFXbench的跑分結果,證實了Apple在發佈會時的說法。現在就讓我們看看A7處理器實際的處理效果吧!

由以下對比影片可以看到,iPhone 5s和iPhone 5在iMovie裡編譯同一段影片至1080p的解像度,結果很明顯看到iPhone 5s的速度較快,是iPhone 5的兩倍。

另外,測試者還進行了Geekbench的跑分,總分結果也是證明速度是iPhone 5的兩倍。

2013-09-21 at 5.53 PM

iPhone 5s所獲得"2552"的分數,直逼2010版的Mac mini。雖然此Mac mini是3年前的產物,但需知兩部裝置的架構不同,Mac mini採用的是Intel Core 2 Duo 2.66Mhz的桌面電腦處理器,而Apple A7只是行動裝置處理器。由此可見Apple自家的A7處理器效能已相當之高,就如Intel出名的摩爾定理,每一年速度翻了一倍。

2013-09-21 at 12.59 PM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