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廂《智龍迷城》的熱度還沒有消去,那廂《逆轉三國》和《神魔之塔》就在虎視眈眈,而最近釋出更新的《Battle Camp》則讓人眼前一亮。同樣是手機線上轉珠消除遊戲,《Battle Camp》則更像一款MMORPG,不僅有經典的P&D轉珠系統,更帶有口袋妖怪的RPG與精靈養成色彩,顏色鮮麗,畫面清新,寵物Q彈,絕對適合男女朋友一起玩。

首次進入遊戲,需要DIY一個自己的樣子,從毛髮顏色形狀到衣著,全部都可以自由設定,如同捏一個Q版的Sims小人。開始遊戲後玩家在新手營地接受訓練,升到4級以後才能離開營地,移動到世界地圖的其他地方。

initpintu_副本

本作的對戰系統為經典的轉珠消除系統,共有水、火、草、地、空五種屬性,彼此相生相剋。玩家可以移動任意元素到任意位置,途中經過的元素也會受到影響改變位置。相信玩過P&D的玩家應該不會對此感到陌生。如果追求極致的戰鬥,就需要自己思考移動路線,取得最大連擊,快速升級。如果更看重休閒養成,那一次移動一個元素去配對也是沒問題的。

initpintu_副本2

在野外對戰中,有時會遇到稀有精靈,取得戰鬥勝利後會得到拼圖碎片,完成拼圖後即可獲得稀有精靈。哦,小編有沒有提到,《對戰夏令營》目前有超過135種不同的精靈,每種精靈的取得方法和養成方法各有不同。和當年的口袋妖怪一樣,想收集全套圖鑒可是得花一番心思的。另外,每次和野生精靈開戰時,它們都有一句出場詞(霹靂布袋戲的出場詩號咩^^),非常可愛逗趣,比如“我希望我是塊餅乾”之類的。

initpintu_副本3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直接在地圖上奔跑,這是本作與P&D等轉珠遊戲最大的不同,玩家可以控制自己的化身探索精靈世界,交朋友,即時群聊,PVP,加入戰隊。另外,遊戲也有扭蛋系統,能通過扭蛋獲得珍惜精靈。

initpintu_副本4

目前遊戲大地圖上共有13個場景,除了初心者營地,還有PVP中心與其他4級以上才開放的冒險世界。不過小編在LV.3就卡了好久,現在還沒成功畢業(QAQ),難怪小編所在的小隊裡很多人升上三級後都出來鼓掌撒花。因為每次戰鬥都會消耗體力值,所以等待回復也是升級慢的一個原因。但是總得來說,《對戰夏令營》是一款誠意十足的手機網遊。它在一定程度上也彌補了宅君聽聞老任不開發協力廠商平臺的口袋系列後的遺憾。本作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目前安卓版正在加緊開發,相信在日後能有不俗表現。

initpintu_副本5

遊戲介紹視頻:點我

下載地址:

[app 569929985]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