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bravia-smart-stick-remote

早前 Sony Smart Stick 出現在 FCC 的備案網站上,而產品圖片被曝光後,近日 Sony 正式宣佈推出這個 Google TV 設備 – BRAVIA Smart Stick。

Sony 透露,這款型號為 NSZ-GU1 的售價為 149.99 美元 (約港幣 1,163 元),並且針對這款產品製定更多產品策略。NSZ-GU1 不單僅可以完全取代電視機內置的智能功能,並且在 UI 設計上集成 Google 和 Sony BRAVIA Apps,並且允許用戶在任何一個菜單啟動程序。這就意味著用戶不需要通過 HDMI 連接也可以訪問電視 Apps,同時還可以訪問 BRAVIA 中類似 Hulu Plus 的視頻應用。

此外,Bravia Smart Stick 還擁有 picture-in-picture 功能,讓用戶可以用電視一邊上網,一邊播放電視節目。

但是 NSZ-GU1 不是沒有缺點 – 兼容性有限。同時在售價上無法與 Chromecast 相比 – 35美元 (約港幣 272 元)。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 Sony 官方網上商店中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