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650

Apple的iOS系統其最大的優勢就是一推出全世界的使用者可以同時更新,中間不用經過其他手機生產商的慢慢安排(甚至有意不讓使用者更新)。新一代的iOS 7已推出了數天,雖然初發佈時換來不少喝倒采的聲音,但實際上卻是越罵越多人下載,近日來自Fiksu和Tapjoy的分析數據均可證明此一點。

Fiksu分析了旗下數百萬名iPhone用戶的數據,發現在iOS 7推出首24小時內,已經有28%的用戶升級了新系統,相比起iOS 6時只有18%高出很多。

fiksu-ios-7

而另一家移動廣告公司Tapjoy的數據也差不多,Tapjoy分析了2,000多萬名iOS(iPhone,iPad,iPod touch)的使用者,發現首24小時已升級至iOS 7的使用者達22%,比起iOS 6時的15%同樣高出很多。

ios-7-adoption-tapjoy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