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ewHTCOne_groupshot_bg_hk2

HTC One 的用戶有好消息,Android 4.3 將於不久會到來!

有消息指加拿大電話商 TELUS 日前公佈旗下合約手機軟件更新日程表。從該份日程表中,TELUS 合約旗艦機之一的 HTC One,將於 9 月底獲得 Android 4.3 更新。

目前 TELUS 正在 HTC One 上測試有關更新,並準備於 9 月底推出。另外美國 HTC One 用戶也將於數個星期後獲得更新,但亞洲區的升級時間表暫時仍然未有。

消息指在加拿大和美國用戶獲得更新之後,國際版 HTC One 將獲得更新。但與加拿大和美國的更新有點不盡相同 – 國際版 HTC One 用戶將同時獲得 Sense 5.5,但加拿大和美國用戶仍然停留在 Sense 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