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Android-phone

約一星期前,《紐約時報》與外國網站 The Verge 分別報導 Nokia 正開發一款廉價 Android 智能手機。

不久前再新消息 – 代號為 Mountain View 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已經進入了原型機生產階段。

消息指這款 Android 智能手機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8225Q 處理器,由北京 Nokia 研發團隊開發。而且更有消息指富士康已經生產及輸送 1 萬多部的 Mountain View 原型機。

有指 Nokia 開發 Mountain View 的工作仍在繼續,這項目將一直維持至 11 月 Nokia 股東同意 Microsoft 提出的收購協議為止。

大家會否期待 Nokia 的智能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