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軟件作為iOS與電腦之間連接橋樑,每當iOS更新時就會預先推出更新,一來可以讓新功能同步,二來又可以確保讓大家可以順利地在電腦上升級至最新的iOS版本。稍後iOS7.0的正式版就會全球推出,而一同經過多時測試的iTunes11.1,現已搶先推出。

iTunes11.1除了主要是增加與iOS 7.0的同步兼容性之外,同時也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

iTunes Radio

此乃今年iTunes音樂服務方面最重要的更新,使用者可以透過網絡在iTunes或是iOS 7裝置上無限免費收聽音樂。現時此服務只在美國地區開放,不過美國以外的地區也有方法收聽,請按此看教學

Genius Shuffle

全新的手勢隨機播放音樂操作模式

Podcast Stations

可以創建自訂義的喜愛電台,訂閱電台內容將會自動更新。iTunes上的Podcasts資料和訂閱頻道等可以和iCloud作同步,讓你在iOS上的Podaste App同步使用。

下載:iTunes 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